Bastet-S

【瑟莱】(八)《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魔性经理》日常+沙雕

密林聊天室

嘿!你们听说了吗?绿叶和总经理同居了!——偷拍专业户弟弟

别逗了奇利,你不是早知道了吗?——偷摄专业户哥哥

我这不是为了给同僚制造惊喜吗!别拆穿我▼_▼——偷拍专业户弟弟

不说了,我还有表格没制作,新一期的“霸道经理爱上我”的标题还没做呢,人生真是忙碌啊。——偷摄专业户哥哥

秋兜麻袋!我有一个问题。——你全家都是秃子

!!!∑(゚Д゚ノ)ノ副总经理?!…你怎么说日语?动漫看多了?——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

并没有,最近在和日本的客户打交道。对了,我想问…我想问什么来的?——你全家都是秃子

你该吃脑^白金了,吃完别忘了用霸”王。快去吧,我们等你——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干豆腐?你怎么也在?你不是…你不是……等会儿,我去吃点儿脑白^金再回来!——你全家都是秃子

上司们,你们怎么说也是跟总经理差不多级别的,要不要这么亲民啊?-_-||。——此生不近绿叶身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了解民生才能让公司做大做强。——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您直接说您想知到我们之前都说啥闲话不就得了吗←_←——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

没错。我需要八卦来保持我年轻的心态●v●——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嗨,各位。——孤山李建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偷拍专业户弟弟

你喊什么⊙_⊙——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

他,他是总经理最近看的那本书的作者!——偷拍专业户弟弟

真的假的?!那本书总经理最近可是不离手——此生不近绿叶身

没错,我就是《教你如何既闷骚又性感》的作者,我也是这里的员工,叫索林.橡木盾。中午的时候大家可以来三十五层找我,互相认识一下。——孤山李建军

好的好的!——偷拍专业户弟弟

一言为定。——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刚回来…不过我会和干豆腐一起去的。——你全家都是秃子

 

………我刚才去了一趟我的办公室。爱隆你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喝我给我老朋友家孙子买的奶粉吗?——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我以为那是脑白金,不都是白色的吗?——你全家都是秃子

………没关系,毕竟你的发际线已经快隐退了。——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干豆腐!我最讨厌别人说这个话题!你等着!你的胡子别想要了!十分钟后我办公室见!你敢约吗!——你全家都是秃子

不约,秃子我们不约。——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

老不死你等着!——你全家都是秃子

【你全家都是秃子已下线】

【我的胡子可以编小辫儿已下线】

看来今天排版又要改了。——偷摄专业户哥哥

我不当大哥好多年~——偷拍专业户弟弟

你当过大哥吗。——偷摄专业户哥哥

…中午楼下小卖铺见!——偷拍专业户弟弟

你们一个个能不能成熟点儿!说好了给我买的hellokitty呢?我的生日礼物呢?!——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

【偷拍专业户弟弟已下线】

【偷摄专业户哥哥已下线】

【此生不近绿叶身已下线】

【除您以外所有人都已下线】

你们这帮人!一说给我的礼物就算都跑了,行,我让你们跑!你们给我等着!——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

【说了多少次老娘是软妹已下线】

这时一个灰色头像突然亮了。

【聊天室还剩一人】

 

如果看到留言。下午来我办公室,好好谈一谈。눈_눈——谪逸群刹必

————————————————————————————————

pm13:00

菲利奇利,卒。

原因:瑟兰迪尔发动滥用职权攻击

pm13:12

陶瑞尔,阿拉贡,卒。

原因:瑟兰迪尔发动嘴炮攻击

pm13:30

索林…因为一书得以保命。

pm17:00

爱隆,甘道夫,互殴,半卒。

pm17:15

爱隆,甘道夫,卒。

原因:爱隆喝了甘道夫的三个大角鹿奶粉。甘道夫喝了爱隆的过期脑白^金。又被瑟兰迪尔发动嘴炮max+滥用职权+闷骚又闷骚又闷骚攻击,失去战斗力,萎靡不振,就就无法恢复。

说了让你们好好工作눈_눈——谪逸群刹必





受伤



 现在莱格拉斯正手忙脚乱的在厨房一边煮牛奶,一边烤吐司(他只会这两样)。而让他这么焦头烂额的原因,得从三天前说起。



 三天前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去图书馆买一些书。瑟兰迪尔很快的找到了自己需要的,转头就看见莱格拉斯在那里用尽全力的踮起脚希望能碰到那本书,瑟兰迪尔不打算过去,因为他喜欢看着莱格拉斯那努力还有点儿窘迫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被打消了。莱格拉斯拿到了那本古老的书,但是同样脆弱的书架也同书一起向下倾倒下来,莱格拉斯光顾着得瑟了,完全没注意到,等注意到得时候瑟兰迪尔已经把他扑的蹲下去用身体护住了他,接下来就听见很多书和砸到他后背上的声音,最后哐啷一下,书架砸到他背上,散架了。


莱格拉斯的心在看到瑟兰迪尔本来应该光滑紧实的后背时一股愧疚充斥着他的脑袋,瑟兰迪尔的后背到处是淤青,肩胛背上肿起来一大块,头部由于用双手护住没有受多大伤害,但是手指却受了伤……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莱格拉斯忙碌的景象。



 

瑟兰迪尔的胳膊暂时不能动,幸亏他长得高大还一身肌肉,不然这一砸说不定自己早已经昏迷不醒了,哪还有这眼福看着莱格拉斯给自己准备早餐。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穿着白衬衫和舒适的运动裤,金发是莱格拉斯帮他扎起来的,虽然受伤了,但是看起来他气色好的很过分。

 


莱格拉斯把热牛奶和烤好的吐司端给瑟兰迪尔,牛奶太烫了,吐司也有点糊了,但是瑟兰迪尔当做自己没有味觉和反射弧一样,眼也不眨的吃了下去。吃完后,瑟兰迪尔突然皱眉,看着莱格拉斯。“很难吃吧……”莱格拉斯挠着头,低下了脑袋,为自己的笨拙感到内疚,明明他为了自己受伤了,自己还连一顿早餐都没做好。“很好吃。但是我记得你还没吃早餐。”瑟兰迪尔语气中充满了“我虽然很高冷但是我还是爱你的”这种很骚包的感情。



“我没事,吃什么都行,我等吃点儿面包就行,你快去躺着吧,我去联系巴金斯医生。”说着就要架起瑟兰迪尔,不过他低估了瑟兰迪尔的重量,明明看起来那么瘦,这身肌肉可真不是摆设,压的他后脖颈要断了!架了几次都没成功,他又突然想到瑟兰迪尔的下半身没受伤,有点尴尬的放下瑟兰迪尔的胳膊。“你自己去休息,我…我去打电话!”莱格拉斯逃也似的飞奔到电话旁。


瑟兰迪尔嘴角弯起了一个笑,在回房间的路上刚好路过正在按号码的莱格拉斯,悄悄的走过去,低头“谢谢。”性感低沉的声音和温热的气息洒到耳朵上让莱格拉斯打了个激灵,脸像火烧一样一下打错了号码。“我应该的应该的!”赶紧把瑟兰迪尔推回房间,自己再回到电话旁,拨了正确的电话号码。

 

电话接通。


“喂,是巴金斯医生吗?”

“嗯,是的,是我……史矛革你等会儿。”

“哦,我是莱格拉斯,瑟兰迪尔的……”

“史矛革你等会儿会死啊!从我身上下去!”

“不。关掉手机。”一个低沉充满磁性却陌生的声音响起。

“你别闹!有人需要我的帮助!”

“让他自己去照顾那个骚包,你,今天得陪我。”那个声音称瑟兰迪尔为骚包。

“可是……唔……嗯………”


“那……拜拜…”莱格拉斯默默的挂掉了电话。


脑海中【他们在干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不会说我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对话的!……可是他们也真是精力旺盛啊大早上的…卧槽不会从昨天晚上就?!】回头看了看瑟兰迪尔房间的门,突然红着脸使劲儿摇头【不行,不能开脑洞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摒除一切杂念后莱格拉斯毅然决然的走进了瑟兰迪尔的卧室。



“趴着。”莱格拉斯双手擦上单垣给他的红花油,别问他为什么单垣要给他红花油,和红花油一起寄来的还有皮鞭和蜡烛等让莱格拉斯神经抽搐的东西,当然都被莱格拉斯找个土坑焚毁了…他怕瑟兰迪尔万一真好上这口儿了…别想了,幸亏机智如他。

 

“衣服。”瑟兰迪尔很“正直”的看着莱格拉斯。莱格拉斯看着他,用手搓搓脸,一拍大腿,帮脱就帮脱,又不是没见过害羞个什么劲儿!早晨的阳光很足,照在瑟兰迪尔大理石般的肌肉上对莱格拉斯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视觉冲击…以前他们都是黑灯瞎火的他没注意看…至于黑灯瞎火的干啥知道就别问了。



莱格拉斯帮瑟兰迪尔脱完上衣后,瑟兰迪尔很听话的趴在床上,等着莱格拉斯给他上药。本以为会很享受的瑟兰迪尔在莱格拉斯的手碰到他的后背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想多了…莱格拉斯的揉法简直毫无章法,疼的瑟兰迪尔忍不住皱眉。“疼吗?”莱格拉斯一看瑟兰迪尔看起来很疼的样子就不敢在揉药了。“继续。”瑟兰迪尔装作“一点儿也不疼,你手艺真好”的样子对莱格拉斯说。而事实证明自作孽不可活,经过莱格拉斯揉过后瑟兰迪尔彻底不敢动了,连翻身都费劲。最后下午不得不找来巴金斯医生。



巴金斯医生到的时候莱格拉斯由于出于一种尊重别人隐私的心理,并没有参与瑟兰迪尔和巴金斯的谈话,转身出去的时候给瑟兰迪尔一个担心的眼神,瑟兰迪尔回以一个让他放心的微笑,这莱格拉斯才关门出去。

 

“看来你要把他宠溺上天才甘心。”巴金斯笑着摇摇头。


“听说你们早上还蛮有精神的。”瑟兰迪尔房间的电话可以链接到这个屋子里任何一个电子设备。


“……”巴金斯的脸突然涨得通红。


“不会是…从昨天晚上开始。”瑟兰迪尔以一种欠揍的语气陈述着自己所推理的一切。


“闭嘴赶紧考虑一下明天你自己怎么上厕所的问题吧!”巴金斯给瑟兰迪尔治疗后顶着通红的脸离开了卧室。走到门口,拍了拍莱格拉斯的肩膀,笑着嘱咐莱格拉斯“记住,未来一个月不要做剧烈运动,你应该知道我指什么吧?再见。”莱格拉斯向巴金斯保证后和巴金斯道别,然后就回瑟兰迪尔卧室催促他这个伤员赶紧睡觉了。


工作日莱格拉斯准备好早餐去上班,前几天是公司放假,今天不去上班就算旷工了。


瑟兰迪尔吃饱喝足后突然有了尿意。


用脚脱了裤子,他已经无法顾虑到优不优雅了,毕竟人有三急不能忍!


解决好问题后瑟兰迪尔又看了看地上的裤子,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怎么才能把裤子穿上呢?!

 


于是当莱格拉斯回家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一个庞然巨物被白色床单像木乃伊一样包裹着横放在地板上,只露出鼻子和金色的发丝凌乱的散到地毯上,而被单里面的人睡的香甜。


莱格拉斯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个显然是脑袋被砸导致智商下降了的骚包总经理,又下决心了似的,用尽全力把瑟兰迪尔从被单里解救出来,最终也才解救了他的上半身,而瑟兰迪尔经过这么折腾也没醒。莱格拉斯看着那个睡的像孩子一样的大男人突然笑了。


“我想我爱上你了。”低头在瑟兰迪尔额头轻轻一吻,带着感激和爱意。


“我以为我害羞的小叶子永远也不会说这样的话。”瑟兰迪尔突然睁开了他淡色的眼睛,趁着莱格拉斯没反应过来赶紧给了他一个结实的吻。


       吻到一半儿莱格拉斯突然想到了什么推开了他,这让瑟兰迪尔很不满。用眼神询问他怎么了。“巴金斯医生说这一个月都不能做剧烈运动。”莱格拉斯如实告诉瑟兰迪尔。瑟兰迪尔皱眉,确实,他的胳膊疼得无法用力,他连穿裤子现在都费劲儿,更别说拥抱他可爱的莱格拉斯了。


     泄气一般躺回自己的被单里,反正地毯也蛮舒服……眼睛看到斜前方的电话,笑了,那笑容让莱格拉斯打了个寒颤…不知道谁又要被这骚包暗算了。

      


瑟兰迪尔只是用能动的手指给某个侦探发了条短讯。然后便在莱格拉斯的帮助下回到床上,贴着莱格拉斯美美的睡觉了。

 

另一边。

“史矛革你要干什么?”

“偷偷去骚包家。”

“我给他治疗啊。”

“和莱格拉斯.绿叶搭讪”

“我只是告诉他怎么照顾瑟兰迪尔啊。”

“哦?那我教你怎么照顾我吧……”

“……不约行吗”

“你说呢?”

据史矛革别院的女仆说,那几天的被单换的特别勤。

瑟兰迪尔:呵呵哒눈_눈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