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et-S

【羞水】(一)《爱上一个退休特工》欢乐 沙雕 偶尔虐

羞水

这章有点虐

OOC是我的 

禁止上升真人

我爱你们,

如果不喜欢别喷我,

JUST LEAVE谢谢辽

 

失 

 

钢筋暴露在空气里,混凝土的味道冲进鼻腔,满目的冰冷。

 

从一群穿着黑色外套的打手堆里走出来的男人走过来拥抱他,他倾身抱回去,嘴角带着没有温度的弧度,他们走进了这片没有感情的土地上唯一的废弃工厂,至少外表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里面的人们穿着随意的皮袄仔裤,他们踏着皮靴,贪婪肮脏。

 

“The shy…不愧是我最得意的徒弟。”有些上了年纪的男人笑出了眼角的皱纹,他多么自豪啊,偷来的孤儿竟然能被自己训练成最得意的最强大的武器。眼前这个少年刘海微微的遮住眼睛,看起来瘦削高挑的身板实际精壮有力。

“你现在可以相信我了吗?Oliver。”

“这次的任务完成的非常成功。”Oliver摸摸他的花白胡茬,又带着少年来到了一个地下室。

“但是…为什么你要和一个男孩儿产生感情呢?”Oliver的眼底滑过一丝精明的光,他观察着the shy的表情。不过后者并没有表现出他想看到的样子。

 

“他在您这里。”少年抬头对上那个老狐狸的眼睛,没有任何感情波动。

“哦,对。我觉得他已经不重要了。刚开始让你去引诱他是为了让你更好的隐藏身份。所以……”Oliver打开了一个地上的井盖。“我把他放到这里了。”

 

The shy 手指动了一下,周围的枪支几乎同时指向他。

他没做下一步动作。

 

男孩儿被布条勒住嘴,带着荆棘的铁链捆绑着他,本来粉白色的皮肤此时变得如白纸一般。

少年向下看,男孩儿看着他,眼睛里噙满了泪水,他没有挣扎。

“为了表示忠心,不如你解决他。”Oliver微笑着看着眼睛直直的盯着男孩儿的the shy。

 

他沉默了一会儿。

 

“给我枪。”

 

“不不不,这多无趣。”Oliver握住the shy 的手,递过来一个遥控器。

“点这个按钮,这个洞就会被水填满。”

 

 

The shy 手拿着那个遥控器,他的头被无数个上了膛的枪指着。

 

“等水满了,他就会被自动排水系统排到大海里,他一身的血腥气,后果……孩子,我是不是太难为你了。”

 

“您说笑了。”

 

滴——————

 

“进水系统启动,中途无法停止!注意!注意!”

 

他转身想走,Oliver看他想离开。却让人拦住了他。

 

“你不是最喜欢欣赏那些没用的人濒死的样子吗。”

 

少年的身形顿了顿。、

 

转身,盯着那个开始挣扎,绝望与伤心的看着自己的男孩儿,他呜呜的叫着,但没什么用,他的嘴依旧被堵着。

 

水漫过了他纤细的腰。

 

水漫过了他单薄的肩膀。

 

水漫过了他毫无血色的脖颈。

 

……水漫过了那双犹如黑色夜空的眼睛。

 

“排水系统开启!注意!注意!”

 

 

“现在我可以获得奖励了?”The shy,收回目光,面无表情的看着Oliver。

 

“当然当然,你不愧是我最完美的作品。”Oliver将the shy的配枪给他,拿出了一块晶片。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Land的新主人。”

 

“谢谢,那我是否拥有所有权限?”

 

“当然!”

 

“您用您的命担保这就是终端。”

 

“我用我的命担保这就是终端。”

 

“好。”

 

他提着他的枪,将晶片收好。

 

那个地方的所有人没料到的是,the shy 走出审讯室门的瞬间就将两个手榴弹分别扔到了楼下和后方的控制室,所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不断的给枪换子弹,面无表情的开始屠戮。这个基地一共有38个人,其他45个打手和战斗人员在外面,里面是完全隔离状态,除非这里直接爆炸,否则外面什么也发现不了。尸横遍野的基地,只剩下Oliver窝在墙角,面带恐惧的看着the shy。

“你说我是最完美的作品。”

少年用刀挑断他的手脚筋,无视那个刚才还带着得意笑容的人的惨叫。

“我已经把权力都交、交给你了,为什么……我可是、我可是你的老师!”

 

“不,你算什么东西。”少年用绳索把他捆住,拖到审讯室。

 

那里的工具一应俱全。

 

把他的嘴用碎布堵住

他将男人的手放入了绞肉机,

 

他将男人的腿和下体用铁棍不断地猛砸。

 

Oliver尚存一口气。

 

“我记得,你养了一只鳄鱼。”

 

“唔!!!!!!!”

 

打开审讯室的控制面板

 

地板下陷了一块

 

里面的鳄鱼仿佛被血腥的味道刺激到了,或只是单纯的被打开地窖开口的声音惹怒了,不断地网上跃。

 

“有一点你是对的Oliver。”the shy 把他拖到鳄鱼池入口处。“我确实喜欢看你濒死的样子。”

 

“唔唔唔!!!!!!!!!!!”

 

不论他怎么尖叫也无济于事,the shy 看着他在鳄鱼池里挣扎,看着他被鳄鱼捕获,看着他被鳄鱼撕咬,被吃的渣都不剩。

 

转身走出秘密通道。

 

坐上本来是oliver用来逃命的直升飞机。将晶片植入手机,把基地设成自毁模式。

 

整座小岛随着爆炸声不复存在。

 

他打开放在胸前的怀表。

 

里面并没有钟表,一面放着的是一个笑的灿烂的男孩儿和一个温柔看着男孩儿的少年的双人合照,一面刻着两个名字。

 

喻文波  姜成録。

 

模糊了视线。

 

 

IG总部。

“我要离开。”

 

“你还是动心了。”

 

“他离开了。”

 

“……好,从现在开始,你就在我私人企业LPL旗下工作,不用担心薪水。”

 

“嗯。”

 

摸摸心口的位置,还是怀表熟悉的触感,但那个人却无法再给予他亲吻和拥抱。

 

“ 미안해요......사랑해요……”

 

TBC。

 

第一章比较虐,往后会沙雕一点甜一点,别给我寄刀片ballball大家。

 

 

 

评论(7)

热度(86)